小翼天@逢田组成员

……【此号咕】【头像诹纱】【加班中】
梨黑(x)主推夜梨逢林,其他也吃(千梨善丸一般般)
永远追随逢田组长和夫人

【脑洞简介】fgoXlovelive亚种特异点(?)新从者

…………关于男从者为何跟随(前方ooc注意):
齐格飞:感应到本应该在幕间物语就被消灭的法夫纳的灵魂
库丘林alter:特异点出现类似自己的存在(不安的气息)
安哥拉曼纽:一部分来自自身的“恶”在zero联动时遗落在日本(其实就是找东西,绝没有担心御主哟(滑稽))
其余四个女从者的话……因为有live啊(gun

idol-rider(删除)高坂穗乃果:五星rider,期间限定召唤,最开始遇到的从者,和主角对话间十分轻易就透露了自己的真名,所以语音集不会有真名判明,十分开朗的从者,外貌为5年前的形态(sds服饰和缪斯旗帜),御主是绮罗翼
idol-archer:五星archer,途中遭遇的从者,看到主角身边的“恶”从者以为是来袭击御主的敌人(于是送了好几个金弓棋)打斗中被御主阻止。穗乃果好像很怕对方的样子?
idol-saber:五星saber,一直在寻找和主角相遇的谜之灵魂,似乎和御主守着什么存在,使得三从者不顾反对坚持前往其阵地
idol-avenger:五星avenger,期间限定召唤,失去了大部分记忆,和谜之灵魂有很奇妙的联系,连黑狗都会对其产生一点点冷酷的怜悯感。据说原本应该是caster?
idol-assassin:三星assassin,不同于杰克,她从里到外没有一丝恶的气息,很单纯天真(另一种说法的话就是个笨蛋),很喜欢对御主撒娇
idol-rider(真):四星rider,在沼津被主角一行人所救,冒失度不比穗乃果低,视穗乃果为偶像,对翼有种有点失礼的熟悉感
idol-lancer:三星从者,和翼是老相识,协助archer保护御主,嘴上说着自己很弱然而剧情战斗很厉害,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喂圣杯呢
idol-caster(删除)黑泽黛雅&露比:四星caster,双人组合,互相守护着对方,剧情中逐渐对主角产生信任,透露真名后主角成为其第二御主
idol-berserker:四星berserker,狂化程度甚至比贝奥武夫还低,所以是个很好沟通的从者,就是面对御主时特别迟钝……
idol-caster:三星caster,十分神秘的从者,只能说应该和黑幕有关吧?真的不能透露更多了
idol-ruler:五星ruler,期间限定召唤,从一开始就会时不时出没,目的不明,似乎在阻止主角一行?

下次可能会补充从者语音集?想先更哪一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