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天@逢田组成员

……【此号咕】【头像诹纱】【加班中】
梨黑(x)主推夜梨逢林,其他也吃(千梨善丸一般般)
永远追随逢田组长和夫人

妮可,真姬,森林里的那些事(十一)

“真姬酱,你知道你诞生的意义是什么吗?”

 “哈?卧榻华科?”

真姬用一种“一米哇嘎乃”的眼神疑惑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堆着塔罗牌向自己提问的据某只凛喵说马上就要姓绚濑的希
“吼啦,咱们出生的意义是为了延续家族的血脉,嘛,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只是因为事故呢~”

 “with my 法克 business”

真姬一副死鱼眼的继续把目光放回书上
 过了一会儿又从书后探出半个脑袋

“难不成你知道?我连我妈妈是谁都不知道”

 “你本来就没有妈妈吧,这个吐槽咱扣掉9个Хорошо,剩下一个怕伤你自尊~”

 “一米哇嘎乃……”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真姬还是合上了书放在一边,至少表示希可以继续说下去,虽说自己可能不怎么听。

“然后呢?”
妮可低下头看着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真姬,触手全都软趴趴的倒在沙发和地板上,本人对着妮可摆出“宝宝不开森,要妮可酱亲亲才能开森起来”的表情
 无视掉这个刺眼的目光,嗯嗯
 与其说这躺的姿势像只豹子,不如说像是想讨主人爱抚的小猫吧
 喂喂尊严呢,身为怪异的尊严呢!就这么甘心沦为低等动物吗啊不对怎么感觉把自己讲的一文不值的nico……
咳咳比起可爱小猫果然还是更喜欢傲娇豹子……啊不对明明都是我的菜啊nico

“她说我可能生下来就只是个看护森林的”

 “难道不是吗,希也提过那片森林直到现在都没出现砍伐猎杀现象啊”

CRUEL ARROW S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

真姬被这残酷的一箭扎的心头一痛,只差吐血
“还以为你会安慰我的……”
真姬默默的抱着膝盖背对着妮可坐在沙发另一边嘤嘤嘤

mo!妮可酱这个大笨蛋!迟钝的傻蛋!这厮就是个蠢⑨!

“真,真姬酱,妮可不是故意的啊就是吐槽之魂不允许我背叛它所以就脱口而出了别,别不理我啊!!……”
感受到真姬内心对自己的埋怨(以及背后灵),妮可赶忙爬过去拍拍真姬的肩不停的道歉

 然而真姬只是默默的坐在那里完全没有理会妮可

 难,难道妮可被讨厌了吗555555早知道就赶紧跟着隔壁空丸一起从搞笑团队毕业了嘤嘤嘤(ノへ ̄、)……
不过独自在一旁桑心的妮可始终不知道真姬不理她的真正原因

 【你是为了和我在一起才诞生的,命中注定永不分离】这种浪漫话不是人类都会说的吗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啊(炸毛)害我还期待个半天!!!!!!再也不理她了哼!

 【“咱打赌,妮可亲绝对不会说那种话,她可没那情商w”

 “哈?!赌,赌就赌!妮可酱就算是个笨蛋也也也不可能完全没察觉到嗯对,我我我相信她!!”

 “赌多少~不来点大的咱可没兴趣~”

 “大,大的?”

 “就拿你那8张~————”

真姬听明白了
 然后一急
“砰”的拍了桌子猛地起身

“你还嫌坑我不够多吗!!/////”

 “唉~咱还以为真姬酱很享受的呢~”

说完,希温柔的摸了摸手里的摄像机,眯起眼睛瞧了瞧真姬,然后遮着嘴巴噗嗤一笑

“也不知道那天是谁的脖子上满是虫子咬出的块块,哎呀~听说那只坏坏的虫子现在在女仆咖啡厅呢要不要去见见啊~”

 “nozomi///////!!!!!!!!!!!!”】

 年少轻狂不懂事……

【“真姬,千万别和希打赌,我赌了下半辈子,却连下半身子都赔进去了(捂脸哭)”】
 绘里,我错了……你其实是个好人,下次再也不把你挂天花板照明了

 真姬,愿赌服输,你还是从了希吧
 【要是第二天真姬酱不来咱家兑现承诺的话……你懂得哦~】

 我不要啊Q口Q!!!!!!!!!!!!!!






 音乃木阪学院,偶像活动部的小房间,两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说着什么

“暗号”

 “X欲无罪释放”

 “很好”

 “货呢”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那个人将500日元交给对方,接过一份小文件袋
 那个人很紧张,因为并不知道照片到底映着什么
 那个人用颤抖的手战战栗栗的抽出了照片
 倒吸一口气,偷偷从眼皮缝间窥探一眼,然后突然瞪大眼睛

“亚大!!!真姬酱的女仆装!!活着真是太好了!!!”

对面的人呼呼呼的笑了声

“还有其他的好货哦”

她从身后掏出另一张照片

“天使装,因为触手用翅膀套着,扑腾扑腾,很有天使味儿”
然后又拿出个SD卡
“搭配视频看效果更佳,两样原价2000,看在老交情的份上算你1400如何?”
 “靠,希你就不能再便宜一点吗再这么贵下去妮可只能每天靠主食盐水配菜糖水维持生计了”

希又拿出一张照片
“再送你一张绷带装的如何?”
 “啊……那就……”
虽然还是不忍心不过如果是真姬酱的话……

 “妮可酱给我解释一下这本写真集是怎么回事!!!///”
真姬用触手把妮可从厨房拽到自己身边,将从妮可的书包里掉出来的《真姬酱lovelove写真~只属于nico哟~❤》摆在妮可面前
 牙白……被发现了……完了要被真姬酱当做变态了……

不,她只是想说明明有实物了就别求照片了(划去)




“队长,真的是这里吗”
一名浑身武装的队员轻声询问身旁的队长

“博士给的坐标不会出错,况且跟踪仪显示就是这座屋子”

 “不过……我不觉得会住这样屋子的SCP-4190会是个心狠的怪异啊”

 “说老实话,我也不信”
队长刚拿出香烟,想到自己还在做任务,便从嘴边拿了下来

“但是……上级的指令啊,我们这些低级别的公务人员说白了就是敢死队,根本没有自己的人权,我们要做的,只有执行”

木屋外,看似茂密的丛林,其实隐藏着共计20多人的机动特遣队C收容特遣队,属于名为“SCP基金会”的组织,该组织受各个主要国家政府的授权和委托,且其本身运作不受司法管辖权干扰,目标为收容世界上的异常现象、事件、个体等等,并统称为“收容物”。
 也就是说,这些“物品”若对人产生物理危险,或对世界范围的人群产生心理影响,动摇他们的个人信念,干扰他们的日常生活,那他们在改变主意前都不会对“物品”善罢甘休。

SCP,顾名思义,Secure,Contain,Protect
控制,收容,保护
 这就是他们的忠旨

 然而若是“收容物”过于危险,他们也会以将异常无效化或摧毁作为最后手段。
 不过,正因为他们的存在,有人谣传有一些并未造成伤害的怪异仍因为“干扰日常生活”而永远禁锢。

 虽然网上有公布许多收容物的信息,不过一些敏感词以及博士的名字还是被屏蔽
 尽管流传着那只是一种建立在社交网络基础上的同人作品形式,并不存在
 然而,就像外星人一说,你真的觉得那仅仅只是同人?
 只有大致符合已抓捕的收容物信息的同人作品他们才会稍加修改后公布于世,你真的以为这世上的奇特仅仅只有3000种不到?
 不是不相信,只是,不敢相信吧

“嗯……”
希坐在沙发上,手指点着下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桌上占卜结束的牌面

“怎么了?”
绘里扫完地面后看到希的异样坐到希的身边
 而希依然死死的盯着桌上的正位命运之轮苦恼的思索

“绘里亲”

 “我在”

 “神明的预告,和咱的预感完全相反啊……”

 “哦?”
绘里趁机靠在希的肩膀上

“嘛嘛,偶尔出点错也没关系的啦,难得放长假叫上穗乃果她们一起住在真姬家,放松放松也是挺好的,一切都随天意吧”

 “绘里亲……”
两人深情相望,周围凭空出现百合花盛开

“别再DEDEDE了!作为撕坏《终焉的麻吉天使》的赔礼给我把二楼的客房全部打扫一遍!!”

 “真姬酱,这本书有这么重要吗”
 “不,我只是看她们不爽”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只要死不了,就往死里做。
                        ——————BY 西木野真姬《一句话总结人类》


“交了恋人的流言是骗人的吧!!————”
nicoooo!!
妮可被突如其来的嘲讽吓破了兔子胆,然后看着正在拉拉链的真姬用触手关闭了那个特质手机
“妮可酱,该去接小鸟她们了”
 “啊……差点忘了”谁让那俩口子之前把妮可给闪晕了结果差点失忆nico
妮可重重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
 毕竟森林很大,如果没有人带路,很可能会迷失在这里

“然而我没记错的话之前的铃声不是‘你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吗”
 “这是v2.0,最新版本”


 “队长,好像有人出来了”
听完对讲机内的报告,所有人进入了一级戒备

“抓捕小组各就各位”
队长以及所带的小队纷纷为枪上膛
 谁也不知道子弹是否会对这个未知的怪异产生多大的作用
 毕竟他们也没见过slenderman的正面目
 做这份工作的他们也早已做好了战死的准备

 门开了
 抵着扳机的手指不断的颤抖

 一只脚踏出来了
 所有人开始蓄力

 然后下一秒
 在队长“出击”的命令下,躲在草丛后的人全部窜出

“这个是雾天防雾用的现在带很闷————”
被妮可开玩笑的套上那天带着的白色面罩的真姬在出门的一瞬间猛地摘下面罩

 然后窜出来的一帮子人在空中失去了思考

 世界仿佛停止了一般

 最后时间流动的一刹那,所有人以迅雷不及海鸟捉果果之势“嘭”的跪在地上


“恭送娘娘出宫!!!!!!!!!!!!!!!!!!”

 “——的…………啊嘞?”





那一天,scp失去了一大票优秀骨干
 而同一时刻,“slender fan club”在日本的某个地方一夜成名

“所以依我看他们肯定没有女朋友喵!”
凛大口大口的吃着拉面还不忘记吐槽最新的小道消息

“希?怎么了?”
绘里很难得的看到希吃烤肉也会心不在焉
“咱只是想,看来咱和神明的预感其实都是对的呢”

 “预感?”

海未淡定的给了准备夹走自己碗里最后一个玉子烧的穗乃果一个手刀

“嘛嘛,都过去了也没什么值得注意的,还是好好享受大家一起同居的整个假期吧~~”


另一边,妮可还在安抚还没有从之前的紧急情况缓过神来的真姬
 啊,都已经被惊吓的连番茄都拿不稳了

 唉,蝉在叫,人坏掉
 你们的青春逗比物语果然有问题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