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天@逢田组成员

……【此号咕】【头像诹纱】【加班中】
梨黑(x)主推夜梨逢林,其他也吃(千梨善丸一般般)
永远追随逢田组长和夫人

妮可,真姬,森林里的那些事(十二)

“呜呜呜呜呜——喵~!!!!”

凛满脸兴奋的破水而出,大量的水花溅到了池边,本来还在担心的花阳顿时被淋了一脸水

“果然夏天待在游泳池里最爽了喵~~~~~”
凛幸福的浮在水面上随意漂流,看样子似乎还想睡在水里

“凛,凛酱!虽然老师说可以用游泳池,但但是主要任务……可是打扫游泳池啊”

 “嘛嘛~花阳亲也下来嘛喵~玩好以后就能一鼓作气打扫完了啦~”
这么说着,凛将浸入水中的手向花阳的方向斜扫,随着手臂的幅度,水花顺势向花阳袭来
 因为十分突然,花阳甚至没有时间躲避,只能微微蜷缩,紧闭双眼

 然而脸上并没有传来冰凉的湿润感

 正疑惑着,花阳微微拉开一点眼帘

 却只看到被打湿了的,还在滴水的两根触手挡在自己的面前

“凛,不要玩的太疯了”
真姬收回了触手,带着打扫用具和水桶朝二人走去

“说起来……”
真姬看着满池子的水,稍稍抽了抽眼角

“谁放的水”
 “凛放的喵!”
凛倒是二话不说就招供了

 应该是以为自己做了件好事等着真姬来奖励自己吧

 于是在闭上眼睛等待夸奖的凛顿时感到脑袋被触手打了一下perfect

“痛い喵!!!!!!!!!!!!!!!!”





 “你想玩水我没意见,但是不先打扫的话,一些灰尘会和放出来的水混在一起,凛也不想在脏水里游泳吧”
 “凛错了喵TwT”

凛被迫穿上衬衫面对着真姬反省
 花阳摸摸凛的头说着“下次要好好打扫才能玩哦”然后被凛的脑袋蹭来蹭去,简直就是一只猫

 不过花阳的注意力大致都放在真姬的背后
 几根触手在身后泼水扫地,然而主人却丝毫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仿佛它们之间互不相干

Хорошо

这大概是花阳唯一能用来吐槽它们的了



“喵喵喵~~~……恩喵?”

凛蹭着蹭着,盯了真姬好久,盯着盯着感觉到了什么

“真姬酱真姬酱”
 “什么事?”

凛指了指真姬

“真姬酱,来的时候没有带包吗?”
 “?为什么要带?不是只是打扫吗?”

花阳听凛这么一说,也仔细看了看真姬的衣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衣服被打湿了,现在整件衬衫大部分都紧贴着肌肤,甚至能感觉到表面的细嫩光滑,脑补一下还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弹性的触感——————————
咳咳,这些不是重点
 跟随着花阳一步步偏离正常道路然后突然悬崖勒马回头杀的脑回路,我们逐渐明白了

 真姬没带泳衣

 不要打我啊难道你们还想得出什么结论啊!!!


 顺便提一下,真姬平时在森林里的湖泊或者边缘的海里游玩,虽然知道泳衣的存在但没有泳衣(本人称很麻烦),因此她一直是把衣服脱在岸边直接下水……
嘛,不过妮可一来,真姬就有了自己的泳衣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高兴不起来啊……)



“真姬酱连学校泳衣都不穿,难道不想玩水吗喵?!你看————”
凛猛地扒开花阳的衬衫
“凛,凛酱!!////”
 “花阳亲为了第一次三人好好的一起玩水,还特地穿了最喜欢的…………喵?”

凛看了看花阳的泳衣,好像有点惊讶

 这不像是看到熟悉的东西时该露出的反应吧

“花阳亲最喜欢的不是那件白色的吗!为什么换成了水绿色的喵???”
 “但,但是凛酱喜欢的是蓝色相间的今天也穿了黄白条纹的啊”
 “那,那是凛为了能配得上花阳亲的可爱所以才选的喵!”
 “那,那我也是!!为了能衬托出凛酱的可爱我也考虑了半天哦!”
 “明明花阳亲更可爱喵!”
 “凛酱才是最可爱的!!”
 “花阳亲是最最最可爱的喵!凛最喜欢花阳亲!”
 “凛酱才是最可爱的!我更喜欢凛酱!”
 “凛的喜欢比花阳亲的多100倍喵!!!”
 “不对!我的喜欢比凛酱的多的多的多!!”

啊,这熟悉的对话

 感叹着,想着“我是空气我是空气和我没关系不要在意”,真姬和自己的触手默默的呆在一旁干活

 一般人,特别是单身汪听到这段话都会在成吨的恩爱打压下吐一口老血然后在地上用血写出凶手名字最后化作冤魂
 而她好像喝一杯水一样容易的轻松吐槽顺带无视了虐狗现象

 可能和本身是怪异有关,不过应该是某前辈的谆谆教诲起了很大作用

 鼓掌鼓掌



“说起来,真姬酱好像一直没上过游泳课呢”
花阳想起了以前的事,停止了小吵小闹

“为什么喵??真姬酱……难道,不会水?”
凛尽管捂着嘴但还是忍不住漏出了“噗”的嘲讽式笑声

“我,我会游泳的啊!只是……”
 “只是?”

花阳和凛异口同声的重复了真姬说的最后两个字

“只,只是……”
吞吞吐吐了好久,真姬食指相互抵着,然后默默地指了指后面的触手

“会被,发现的……”

 “被发现喵?”
凛依然没有反应过来,花阳倒是听出了什么

“哦哦哦我明白了因为学校泳衣是紧身的很容易显示出身材的差异上课的时候是不能把触手露出来的但是在泳衣的buff光环下那凹凸的曲线如同游泳圈般完美的呈现而且还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于是被莫名其妙的加上了赘肉的设定这样就会影响到众人的看法甚至影响一生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花阳向天吼完,飞快的凑到真姬的面前握紧了真姬的手,吓得真姬打了个激灵,触手险些打翻水桶
“大丈夫的,你还有救,我的,可是真的…………谁来救救我……”
花阳两眼泪汪汪的华丽丽的倒下,凛及时的扶住了花阳
“花阳亲一点都不胖!凛最喜欢花阳亲了喵!再胖再胖也最喜欢了喵!”

MDSC

当然,真姬绝不会作死的说出来的



“啊嘞?花阳酱,凛酱,还有真姬酱?”
听到不同于三人的声音,真姬赶紧把触手收回背后,花阳和凛随手拿起浮板挡在两侧

“穗穗穗穗穗穗乃果酱?”
底气足一点啊,又没做什么亏心事

“果然是你们啊,刚才就听到有人在谈话的声音,你们在干什么?”
穗乃果指了指浮板
“是什么新的游戏吗?”
 “不不不,那个……”

怎么办……

一年级三人此刻背后冷汗直冒
 (-穗乃果酱似乎是不知道真姬酱的身份的吧?
-我记得应该只有海未和穗乃果不知道……
-穗乃果酱一旦缠上就再也甩不掉的喵怎么办!

-祈祷吧
-诶?X2
-一般这种剧情肯定会有人来打断话题的,等吧
-真姬酱好自信(喵)!X2)



 两人正在三人的内心世界惊讶着,一阵脚步声很凑巧的从远处传来
“我说的吧”
 “Хорошо”X2

“穗乃果!!!!!!!”

远处传来海未的吼声,穗乃果惊恐的抖了抖,然后躲到了真姬身后
“抱,抱歉!借我躲一下!!”
 “不,不是!你躲在这儿————”
 “穗乃果!!!!”
海未的步伐重的大家都能感受到地球在颤动

 瞧这架势,这邪气四溢,还有背后巨大的鬼以及几乎和身后的邪气融为一体的某海,穗乃果估计又把她得罪了

 等等,为什么我要说“又”?

 现在我该想穗乃果躲在我身后发现触手该怎么应对才对啊!!


 不不不……对方是个笨蛋应该不用太在意

 海未并没有朝左右张望,而是径直走到真姬身后把穗乃果揪了出来
“海未酱好厉害(喵)……”

花阳和凛不能理解为什么海未在寻找穗乃果这方面比警犬还哈拉秀(←当你做了父方后就明白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鬼海未酱抓住啦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为什么给我的馒头加的是可乐味的馅料!!”

 “哈……哈……海,海未酱……跑,跑太快了啦……”

紧接着,小鸟气喘吁吁地赶来,手上还拎着个篮子

“扣头梨酱~~~~~~~~救我~~~~~~”
穗乃果趁海未被小鸟的声音吸引过去的一瞬间挣脱了抓着自己衣领的手,飞速跑到刚回复体力的小鸟身后寻求帮助
“呼……嘛嘛……海未酱冷静一点,毕竟馒头从外面看是看不出什么馅料的啊……”
 “谁会在馒头里加可乐啊!!!”
 “翼酱说很好吃的啊!”

不过相对于二年级的小吵和花凛的安定
 真姬此刻内心十分忐忑不安

 穗乃果是笨蛋还好但是刚才海未也到后面来了对吧
……不会被看到了吧
 麻吉?!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慢着……
桥豆麻袋,你们是从哪里跑过来的?
 别告诉我是从穗村一路追杀过来的!

“啊,大家都在啊?”
绘里带着希小手牵着贼手后头跟着驮个大包像陪女友逛完商场的妮可站在二年级战场的身后
“趁现在确认一下大家的成长情况吧www”
 “拒否する!!!!!!!!!!!!!!!!!!!!!!!!!!”

又来几个添乱的!!!
 啊,不对,妮可酱除外






 夏天
 音乃木坂学院也迎来了炎炎夏日
 映照着阳光闪耀的水花
 交错飞溅的季节——————

 “希!看球!”
绘里一跃,从水里窜出,将水球拍回,球嗖地从希的脸旁飞过,又溅了花阳一脸
 希没有打到球,姿势没来得及收回,于是失去重心一股脑儿的跌入水中

“希!大,大丈夫——”

绘里很担心希,正打算上前扶起希
 然后希跌入水中的一刹那,泳衣终于承受不住两颗大奶糖的重量,身后的结突然一松,前面的泳衣也顺势落下……

 “噗——————————————————”
 “绘里亲!!!!!!!!”

Хо,Хорошо……

吾之生涯,无怨无悔……



 “呜,呜咪酱!鼻,鼻子!”
 “破,破廉耻……”

远处,小鸟一手扶着脱落的泳衣不过似乎脱到了十分恰到好处的地方,一手扶着险些因为失血过多而溺入水里的海未,然后一边左右求救寻求血袋一边在想怎么把海未飞出一半的魂拉回驱壳里


——————嗯,飞溅的还有鼻血




“为什么都决定先玩水……”
真姬紧靠着泳池壁,尽可能的让身子沉在水里不让身后蜷缩的触手被发现
 为了不让剩下的两人起疑心,妮可把真姬拉进更衣室最里面在大家都出去后锁上门强行给真姬换上原作三单的粉色泳衣再三叮嘱要是打算离开泳池一定要和她说一声小鸟会把亲手做的外套给她披上然后妮可护送她离开

 不对啊,穿那个泳衣不是暴露的更快吗

“但是真姬酱自己不也下水了喵?”
 “无,无路赛!只有我一人不游很奇怪啊!”
 “真姬酱大家不会嘲笑你不会水的真的不要勉强自己……”
 “我真的会游泳啊!妮,妮可酱可以作证!”

刚游过的妮可表示脚抽得好厉害

“妮可?作证?……”
回了血正在扶着小鸟的手教她游泳的海未稍微听到了一点
 然后在强大的被动脑洞技能LV6 brainhole arrow shoot的影响下,海未又流出了一点刚补的血

 好好的海未啊……

评论(1)

热度(18)